凍齡有妙法 - Regal Green 凍齡滋陰丸

年齡永遠是女人的密,為左減少歲月的侵蝕,讓自己永遠保持年輕美麗🥰,我必須內外兼備💋,每日除了徹底卸妝護膚外💆🏻,還開始進食supplement💊調理好身體💪🏻,女人唔補好易老架嘛🤗,我要與「35歲便開始衰老」這說話劃清界線

最近我試食 Regal Green 凍齡滋陰丸💊,成分天然🍀,以珍貴藥材製成,如龜板、鹿角、人蔘及珍珠粉等,可強化「養血,養氣,養骨,養顏」,💠構成的凍齡保養四環,達至減慢老化的效果👍


為了加強保養,我每日早晚食1次,每次食2粒,服食一個月後,面色紅潤左,仲改善左手腳冰冷及指甲脆弱等問題😍,同事日日見我都覺得我young左🤭



💜適合人士
顏虛者:面色枯黃、多色斑、多白髮掉髮
血虛者:經常耳暈、畏寒怕冷
氣虛者:氣浮易倦、月事不順
骨虛者:腰膝背痛、指甲脆弱

💚成份︰ 龜鹿二仙濃縮粉(龜板、鹿角、人蔘、枸杞、野生黃精)、黑木耳萃取物、黑芝麻 萃取物、黑大豆萃取物、奈米珍珠粉、欖葉萃取物、天麻、明膠膠囊

🌐生產地 台灣

🛒Regal Green 凍齡滋陰丸銷售點:

屈臣氏有售 及ZINOMALL 購物網https://www.zinomall.com/product-detail.php?product_id=642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免責聲明:
**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合作。試用產品。試食。出席活動。
#Foodie 🍝 #Beauty 💅 #lifestyle 🎬

Email : ivyivy1120@yahoo.com



熱門文章